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大二班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21-06-29 浏览次数: 232


六月是希望的季节,六月亦是毕业的季节,在多姿多彩的六月,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迎来了“感恩成长放飞梦想”2021届大二班毕业典礼活动。

628下午,毕业典礼在优美的歌舞中拉开了帷幕。张莉园长向即将毕业的孩子们致以了美好的祝愿和希望,向给予幼儿园工作支持和鼓励的家长朋友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在演出活动中,小朋友们身着绚丽的服装,伴随着轻松愉快的音乐,为大家呈现了一台精彩的汇报演出。歌曲联唱、诗朗诵、舞蹈、武术操,精彩节目连连不断,一首《毕业诗》唱出了孩子们对老师、对幼儿园的无限深情和感激,将毕业汇报推向了高潮。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孩子们活泼可爱的性,给了孩子展现自我风采机会,同时也为难忘的三年幼儿园生活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毕业典礼是短暂,但回忆是甜蜜长久的。幼儿园是人生第一站,愿大家把今天保留,作为幼儿童年最美好的回忆!



                    (徐传芹/文   贾艳杰 张慧瑄/图   宋君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