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大三班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21-06-29 浏览次数: 278


六月毕业季,对于大班的孩子来说是一征程的开始。三载的寒来暑往,见证孩子们的成长,三载春华秋实,抒写着祖国未来的希望。 625日下午,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大三班,举办了精彩而难忘的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以温馨的照片影集拉开序幕,一张张充满记忆的照片映入眼帘,记录孩子们三年幼儿园生活的点点滴滴。鲜花朵朵,绽放着孩子们的张张笑脸,表达对同伴的衷心祝福,倾诉对老师、对幼儿园无尽的不舍与留恋。

在这离别之际,园长、老师也送上最美好的祝福和最殷切的期望。

毕业典礼舞蹈、才艺、三句半、歌表演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千言万语道不尽孩子对老师的无限深情,《毕业诗》倾诉对老师的感激和依恋。

    每位孩子都是这场典礼中的主角,三位老师为孩子们颁发毕业证书,佩戴毕业帽,满满的仪式感。

毕业典礼是短暂的,但回忆却是甜蜜而长久的,在这个不舍却又难忘的日子里,快乐的幼儿园生活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愿孩子们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超越自我,乘着梦想的翅膀,飞的更高,飞的更远!



                   (段玲双/曹蕾   张亚莉/   宋君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