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幼儿园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2-06 浏览次数: 681



    123日下午,幼儿园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直属单位党委书记任永利、副书记朱守宏等参加了会议,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会议由上届党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常利芹主持。

    按照会议程序,先由上届党支部书记郭玉梅代表党支部工作报告,宣读了《幼儿园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介绍了新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的产生和个人基本情况会议实行差额选举,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随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举行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常利芹为党支部书记,根据工作需要,讨论通过王贞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曹莎宣传委员。

    直属单位党委书记任永利对本次换届工作作了点评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上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成效对新一届支部委员提出了工作要求,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副书记朱守宏要求大家努力工作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新任党支部书记常利芹做了表态发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在上级党委领导下,加强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切实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不断提升办园质量。



                             

                                          (王贞/文  田玲/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