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浓情三八节,幸福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2-03-09 浏览次数: 297




    34日下午,由幼儿园工会组织展开了 “浓情三八节,幸福暖人心”的主题活动。下午 540在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常利芹的精彩致辞中拉开了帷幕。活动共分为内外两场,首先外场活动一首彝族歌曲“爱在火把节”把气氛推向了高潮,老师们手拉手跟随着动感的节奏,彼此之间相互合作,传递快乐。其中伙房师傅霸气十足的舞龙表演,更为此次活动增添了新的视觉亮点。

紧接着内场游戏环节也相继展开,趣味游戏“彼此搭配”、“穿越同心圆”,不但体现了老师们的团队精神,更考验了老师们身体的柔韧性。游戏中,大家彼此忘记了年龄,个个热情高涨,全身心地投入,尽情地展现了小组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观众席,此起彼伏地呐喊助威声和欢笑声萦绕着师大幼儿园的每一个角落。

本次活动让老师们有了彼此交流、加深友谊的机会,也让大家在参与游戏的同时享受着无穷乐趣,为繁忙的工作增添了一份别样的快乐。

    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全体教职工祝所有女同胞们节日快乐!



(/郝佳徽 尚蕴涵  文/程配配  审核/曹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