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幼儿园开展组织生活会 民主评议党员和“五星级党员”考评

发布时间: 2022-03-22 浏览次数: 316



2022315日下午,根据校党委统一要求,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并召开了党组织生活会。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任永利参会。应到党员13人,实到党员12人,请假1人。

为了更好开展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党支部班子做了充分的准备,认真研读文件,结合工作实际,详细制定了活动计划。党支部班子成员进行各支委之间的深入谈话,认真剖析自己,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王贞主持。党支部书记常利芹首先进行述职报告,总结上年度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不足,以及对本年度工作的规划与设想,并将支委会查摆问题及解决措施做了详细汇报,带头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查摆和剖析。随后,其他党员逐一对照自己来剖析。全体党员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深入开展党性分析,深挖病根,严肃而坦诚地相互批评,切实把“四个自信”贯穿始终,达到统一思想、解决问题、共同提高的目的。

任永利书记对幼儿园党支部此次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赞赏各位党员真诚、发自肺腑的相互交流,大家能着眼于自身工作,深刻反思,直面问题,真正达到了相互批评相互进步的目的。同时期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充分利用好教师资源,打破身份局限,为幼儿园长远发展提早规划,发挥支部堡垒的凝聚力、战斗力。

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和“五星级党员”考评。





(文/曹莎  图/王妍茜  审核/王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