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 部署从严抓好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3-25 浏览次数: 477



2022322日下午,幼儿园组织党员、行政人员、备课教师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关于《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 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他指出加强疫情防控必须慎重如始,要求从严从实开展防控工作,加强对疫情重点地区的防控指导,快速控制局部聚集性疫情。随后,党支部书记、园长常利芹传达了新乡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下发的文件。

要求全体教职工做到以下几点:1.思想统一,提高认识,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及要求;2.及时宣传,落实到位,教师对幼儿和家长开展多形式的疫情防控知识宣传;3.精准排查,从严要求,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相关制度;4.加大管控力度,门岗要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消毒、登记工作,禁止快递、外卖入园;5.按要求配合上级做好核酸检测。




(曹莎/文  陈可/图  王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