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幼儿园党支部召开省委 “十大战略” 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05-08 浏览次数: 238







按照学校《关于组织党员进党校学习“十大战略”的通知》的文件安排,56日下午,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团员教师集中收看河南干部网络学院课程《完整正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 确保“十四五”规划落地见效》,学习由党支部书记、园长常利芹主持。

在课程中,何雄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和历史贡献,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谋划“十四五”乃至今后较长时期我国改革发展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 这是一场有深度、有思想的学习,令人深受启发、备受鼓舞、催人奋进。激励着作为新时代幼儿教师的我们,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在今后工作中,一定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为谱写新时代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力量。

学习结束后,在常利芹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团员教师志愿者们带着抹布、水桶、钢砂球等劳动工具,将幼儿园户外活动场地,多年沉积、模糊不清的地胶线进行深度清理,冲洗地面、卫生死角等。经过大家的辛勤付出,幼儿园户外场地变得干净整洁。 劳动中,教师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作为河师大幼儿园教师,更要以主人翁的使命和责任感,携手同心,积极参与,为幼儿共建整洁、漂亮的活动场所贡献一份力量。



/刘曼曼 图/陈可 赵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