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童心抗疫 我们在行动”大二班抗疫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11 浏览次数: 391

防疫安全记心间,你我携手护家园,为了让幼儿更好的了解疫情防控安全知识,我班特开展“童心抗疫,我们在行动”防疫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对幼儿知识的引导和宣传带动作用,影响并督促家庭成员共同学习防疫知识,全力筑牢疫情“防护墙”。

    孩子们以画笔传递童心,以画战疫,画出一幅幅鼓舞人心的绘画作品。以“画”抒情,表达自己的一份心意,向抗击疫情的“逆行者”致敬,同时为宣传抗击疫情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在这场抗击病毒的战役中,孩子们笔为援,歌助力,以拍摄手势舞视频、绘画,用实际行动为抗疫之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向每一位为抗击疫情做出努力的人们表达爱与祝福,向所有奋斗在疫情第一线上的逆行者们致敬,让我们同心同行,一起加油。





                           (赵凡/文 段玲双/图 吴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