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排查安全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 2022-05-11 浏览次数: 193


安全工作无小事,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性。幼儿园作为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防疫措施不可有一丝松懈!为保障师幼生命安全和校园设备完善,2022510日上午,河师大社区民警马贯忠来我园开展安全检查。

在党支部书记、园长常利芹和副园长王贞的陪同下,对幼儿园进行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防恐怖袭击、应急疏散设备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督导检查。






马警官认真查阅“幼儿园反恐怖基础资料”和所有安全档案,对幼儿园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幼儿园要继续牢固树立“以防为主,安全第一”的思想,加强安全教育,狠抓内部安全管理,强化安全措施,优化幼儿园安全工作环境,为正常教育教学的开展提供安全保障。


(张思敏/文   陈可/图   王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