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中一班----童心共绘 以“艺”抗“疫”

发布时间: 2022-05-12 浏览次数: 185







近日,新冠肺炎疫情反攻,多点散发,防控形势严峻,防控任务艰巨。在这至艰至难时刻,我们见到最多的身影,就是那些穿着防护服在一线奋斗的人,因为防护服大多是白色的,从头到脚的白,于是人们便习惯地将这群人称之为“大白”。

因为疫情原因,幼儿园的小朋友要经常做核酸,在幼儿园采样现场,化身“大白”的医务人员想尽了各种办法。比如先跟大班的小朋友采样,让大班的示范效应带动小班的小朋友配合,老师还鼓励积极配合的小朋友。看!幼儿园的小朋友做核酸多乖啊!

疫情的反扑,幼儿园的小朋友这周都停课在家,居家不聚集,是我们每个人应该配合的,看到辛苦工作的“大白”,河师大幼儿园中一班的小朋友和老师一起拿起画笔,致敬我们抗疫第一线的“大白”,您们辛苦了!辛苦的大白们,用血肉之躯筑起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大白”,就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在这个不平常的春天,我们向每一个大白致敬!

不出门,不聚集,无特殊情况不外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我们终将战胜疫情!中一班加油!幼儿园加油!新乡加油!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