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危险瞬间发生 时刻做好防备 幼儿园开展反恐防暴演练

发布时间: 2022-05-12 浏览次数: 185

    为提高幼儿园教师安全意识,提升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增强各部门间的协同合作,副园长王贞结合《幼儿园反恐防暴应急工作预案》组织召开“防恐防暴”专题会议,510日下午,开展反恐防暴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演练中保安扮演情绪激动,持刀的恐怖分子,值班教师发现后,幼儿园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岗教师第一时间按响报警装置寻求救援,要求全体职工提高警惕,就近隐蔽,组织正在室外活动的幼儿有序撤离到安全区域,全园进入警戒状态。



师带领孩子躲回教室重物堵门,反锁,清点人数,同时对幼儿进行心理疏导,消除幼儿的紧张情绪。





同时安保小组紧急行动,临危不惧,手持反恐防暴器材将“歹徒”制服。全体人员配合默契,有效应对突发性暴力事件。危险瞬间发生,我们时刻做好防备。



(王亚文/文  张思敏 陈可/图  王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