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消杀防病灭蚊蝇 健康呵护伴成长 --幼儿园蚊蝇消杀实况

发布时间: 2022-05-15 浏览次数: 442

    夏季气温逐渐升高,在湿热的环境中,非常适宜蚊蝇滋生,是各种传染性疾病流行高发的季节。为减少幼儿园蚊蝇,避免蚊蝇叮咬传播疾病,有效预防呼吸道、肠道传染病的发生,切实保障幼儿身体健康。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聘请新乡市一帆有害生物有限公司专业人员,于514日上午进行全园夏季蚊蝇消杀活动。



本次活动,幼儿园认真检查公司相关资质,选用有安全保障的“幼剋”品牌杀虫颗粒剂,对班级教室、卫生间、盥洗室、走廊、垃圾处理点、下水道、花池等易产生蚊蝇滋生地,进行全面消杀。



                  






通过消杀有效降低蚊蝇密度,切断疾病传染途径对预防传染病的发生起到积极作用。



(王贞/文  王桂芬/图  常利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