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留下最美童年”——幼儿园毕业照大征集,快来参加!

发布时间: 2022-05-18 浏览次数: 801



似乎每个学习阶段的结束都在六月

我们在记忆里各个熟悉的地方

摆出各种姿势和朋友拍照

只为留下美好的回忆


 幼儿园是人生的第一个毕业季,生活是短暂且美好的。相机按下快门的那一刻,镜头已经定格了我们的年华,这一刻,阳光,暖风,笑脸都汇聚在了一起。镜头里稚嫩的脸庞,清澈的眼神,真挚的笑容,显得非常可爱。毕业照不仅是幼时的回忆,更是你我他不散场的童年。





    亲爱的家长们,您和您的家人、亲戚朋友是否毕业于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你的手里是否还留有曾经幼儿园的毕业照?如果您和您的家人、亲戚朋友有收集到的幼儿园毕业照,请清晰地拍下电子照片,分享给我们,也让我们重温一下当年的那份感动。届时幼儿的各届毕业照将展示在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的官网上,感谢您的支持!征集要求:

    1、本次征集活动仅征集幼儿园的毕业照。不论是单人照还是集体照均可。

2、毕业照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831日,把图片命名为毕业班级、毕业时间,发送到邮箱hnsfdxyey@163.com



谢谢您的支持。



(赵淑雅/图文   审核/曹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