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安全重于泰山 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 2022-06-16 浏览次数: 255

幼儿园安全无小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关于校园安全事故的报道屡见不鲜,安全的重要性不容忽视,幼儿年龄小,自控能力,对危险的预见性不,因此幼儿的安全问题显得尤为重要

614日下午,幼儿园召开安全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园长常利芹主持,首先带领大家观看学习2022年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电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观看后结合当前社会安全问题要求各岗位工作人员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严格遵守幼儿园内各项安全工作制度,再次强调安保人员要把好入园安检第一关要求班级教师对幼儿进行交通、食品、防溺水等安全知识教育筑牢幼儿园安全防线。

 随后,各班级负责人与分管安全工作的园长、教师、保育员、厨房工作人员层层签订了安全目标责任书,确保  全面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

此次会议不仅增强了全体教职员工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发展意识,同时把安全稳定宣传工作纳入常态工作,预防为主,做好严防死守,确保我园幼儿安全。



(曹莎/文  田玲/图   王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