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亿童”同行 且行且思 ——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教研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0 浏览次数: 313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引领老师们在区域活动中的探索和研究,更好的建设园本特色区域活动,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2022618日在我园党支部书记、园长常利芹,副园长宋君霞、王贞的带领下,邀请到“亿童教育”的讲师,为我园全体教师做区域活动的培训。

亿童讲师为我们做《探究数学和数学区域的指导》培训,老师从数学区域集体活动的教学流程、区域活动的组织与实施、分组探究和如何投放数学区域材料等方面予以专业性的解析,并结合幼儿园区域活动材料的投放、如何适时指导幼儿操作及活动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对大家进行讲解。并对我园老师根据各年龄段幼儿平时开展区域活动存在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一一解答。

 针对此次培训,如何“学以致用”,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常利芹为和我们一起做了规划,使我们对以后区域活动的开展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将会继续坚持扎实优效开展区域游戏化教学活动,不断实践、不断探索、积累经验,从孩子的兴趣出发,尊重孩子,充分调动孩子的积极性,充分利用区域游戏材料,让每一个区域游戏活动,成为幼儿学习和游戏的乐园。



段瑞牛伟伟/图文     宋君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