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河南师范大学附属学校一体化办学启动研讨会在附中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7-04 浏览次数: 392

202271日下午,河南师范大学附属学校一体化办学启动研讨会在附中召开,附中、附小、幼儿园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附中全体中层领导干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附中副校长李杰明主持。

会议首先举行了一体化办学启动仪式。首先由附中党委书记兼基础教育集团办公室张银付宣读了师大党委常委会关于附属学校一体化办学的决议和相关工作方案,并就学校党委的指导精神和一体化办学的具体目标、工作思路和工作步骤等问题进行了说明。附中副校长李杰明(主持工作)就附中的基本情况、改革发展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从一流到卓越的发展要求、一体化办学的主要思路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介绍和交流。附属小学校长李万里,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常利芹、附属小学校长李万里等领导也从不同角度对一体化办学谈了自己的体会和看法,表达了以实际行动落实目标、推动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工作研讨。张银付从“师范大学的时代使命和附属学校的责任担当,河南师大附属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机遇、挑战和举措,领导干部和教职员工应具备的工作状态和作风”三个方面对附中、附小和幼儿园推进一体化办学进行了指导交流;李杰明从干部干事创业四要素、主要领导工作关注四要点、附中高质量发展和一体化办学着力点等方面,阐释了自己的理解和认识;李万里、常利芹分别从小初衔接、幼小衔接切入,探讨了今后小学、幼儿园的工作思路和融入一体化办学的具体思路。

附属学校一体化办学是师大党委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出一项战略决策。深入推进附属学校一体化办学,有利于统筹协调各方面资源尤其是师大的优质资源,充分发挥各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努力实现附属学校一体化推进、跨越式提升、高质量发展,争做全省基础教育各学段标兵,更好辐射引领全省基础教育更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格局,为办好全省人民满意的基础教育做出师大的独特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