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河南师大附属学校与教育学部进行工作对接交流

发布时间: 2022-07-19 浏览次数: 383

    715日上午,附属中学党委书记兼基础教育集团办公室主任张银付、附属中学副校长李杰明(主持工作)、附属小学校长李万里、幼儿园园长常利芹及附中两办相关同志一行,到河南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参加“河南师大附属学校一体化办学教育学部对接交流会”。教育学部党委书记陈勇,部长罗红艳,党委副书记康淑霞,副部长肖广军、苗学杰等领导以及张杨阳、衡书鹏、彭小洪、刘晓红等专家出席会议。会议由陈勇主持。

张银付传达了师大领导对附属学校一体化办学的目标要求和殷切希望。李杰明介绍了附属中学取得的办学业绩和面临的机遇挑战,并期望教育学部为附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供资源支持和帮助。

李万里、常利芹也分别介绍了附小幼儿园在提升办学理念、共享教育资源、促进教师专业发展等方面的需求。

教育学部领导、专家介绍了学部在课程设置、学科建设、师资培训、课题研究等方面的办学成果和资源优势,并对附属学校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把脉问诊,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意见建议。

与会人员就下一步深入合作和资源共享等事项进行了交流研讨。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行,标志着师大附属学校一体化办学迈出了坚实步伐。接下来,附属学校还将积极对接师大相关部门,通过调研座谈、机制创新等方式,实现一体规划、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促进附属基础教育跨越式提升、高质量发展,为师大“双一流”创建和人才引进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