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幼儿园首届教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8-30 浏览次数: 270

  

  


    幼儿园为落实教职工民主参与管理制度,凝聚共识,汇聚众智,充分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加快推进幼儿园工作全面发展。于825日上午召开首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本次教代会由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常利芹主持。

会议秉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教职工代表16人。会上,党支部宣传委员曹莎宣读《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教职工代表职责》,明确教职工代表肩负的责任与义务。全体代表充分酝酿讨论,积极建言献策,表示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会议全票通过了《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管理办法(试行)》。常利芹高度肯定了大家工作的积极性,勉励代表求真务实,开拓进取,时刻发挥榜样作用,给全体教师输送正能量,推动幼儿园向更高的目标前进。

教职工代表大会是幼儿园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幼儿园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基本形式,是幼儿园管理体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展望未来,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必将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幼儿园的和谐发展共谋新篇!


(靳天琪/文   田玲  高新宇/图   王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