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喜报——幼儿园教学科研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22-09-15 浏览次数: 141





20229月,幼儿园教师用自己辛勤的汗水,换来了收获的喜悦。

由我园宋艳红老师主持,曹莎、程配配、张凤洁、田玲和刘曼曼老师参与的新乡市基础教育教学研究课题《幼儿园乐高教育园本课程开发与实施研究》,经专家组鉴定、审核,验收合格,顺利结项。该课题结合幼儿年龄特点、建构水平、材料运用等方面深入开展研究,培养了幼儿科学探究兴趣、促进了幼儿逻辑思维能力提升,并巧妙地与课程思政结合,探索出一套创新教育教学方法。真正实现了知识与技能、过程与方法、情感态度价值观的目标,成效显著。

我园教师曹蕾在新乡市基础教育教学优质课评比活动中所做的数学活动《猜猜乐》一课,教学效果显著,荣获优质课评比一等奖。宋君霞荣获优秀辅导奖。

成绩凝聚汗水,也为成长凝聚力量,荣誉是一份鼓励,也是一份鞭策。我园将继续在专业成长的道路上,勇往直前,永不止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高新宇/文   宋君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