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扎实急救知识 呵护幼儿成长 ——幼儿园诚邀新乡市第二人民医院“科普宣讲服务队”开展幼儿急救知识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 2022-09-19 浏览次数: 69


  

  

  

    2022916日我园特邀新乡市第二人民医院“科普宣讲服务队”来园进行幼儿常见突发性疾病的应急处理培训。

    宣讲服务队负责人胡爱琴与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常利芹签订“精品健康课堂”合作意向书。

    宣讲员通过课件的演示,讲解了“心肺复苏”、“海姆立克”“小儿发热惊厥”常识,采用仿真人模拟演示,进行直观的演练,在专业指导下,教职工积极参与并准确完成所有的救护动作,掌握救护要领。

通过本次培训活动,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丰富的急救知识,掌握了急救的基本技能,全面的了解了各种意外事故正确的急救方法,切实提高了在发生紧急事件时的急救处置能力,抓住救援“黄金期”为幼儿的安全、健康保驾护航。

  


                           (贾艳杰/文  曹蕾/图  王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