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喜迎二十大 我是中国娃

发布时间: 2022-10-09 浏览次数: 209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30日,幼儿园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舞动绽芳华”、“喜迎二十大 我是中国娃”、“小小师幼娃 浓浓爱国情”、“童心童梦 喜迎国庆”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幼儿园书记、园长常利芹在开幕式上讲话,她希望孩子们要从小爱父母、爱老师,爱身边的小伙伴,更要爱伟大的祖国母亲

    小班的宝贝们和老师一起用心绘制了一张张地图、用心制作了一面面国旗送给祖国妈妈。喜迎二十大,童心绘中国”。中班的孩子们用自己的智慧和巧手绘制了一副长长的画卷,描绘出祖国未来美好的蓝图。大班的老师带领孩子们开展了“小小中国娃 重走长征路”的红色模拟游戏:地道战、飞夺泸定桥、穿越火线、滑溜索、战壕基地等等,体验红军抗战的艰难以及胜利后的喜悦。

    童声嘹亮,此起彼伏。孩子们用不同形式的活动共同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贵蕊/文    年级组/图   宋君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