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幼儿园开展 摄影培训

发布时间: 2023-03-17 浏览次数: 24

   


 摄影是光与影交织而成的艺术用光圈和快门记录孩子们的生活定格美好瞬间为了提高教师的拍摄水平提升欣赏美、发现美的能力更好的捕捉幼儿成长过程中的精彩瞬间,幼儿园开展摄影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诚邀河南师范大学文学院优秀学生代表,针对儿童摄影构图技巧做了细致的分析,结合摄影作品和视频,对拍摄模式的选择和运用;光圈、人像、镜头、聚焦点、感光度的平衡;拍摄背景与取景角度;构图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讲解,让大家对摄影有了一个更直观的了解。

培训结束,老师们纷纷运用学到的拍摄技巧进行实操演练,老师用心的捕捉每一个精彩瞬间。

此次的摄影培训活动让老师们对如何更好的摄影有了全新的认识。接下来老师们将会融汇所学进行实践,定格孩子们学习和成长的点滴,留住教育的美好瞬间,捕捉幼儿故事,记录幼儿生活!




/高新宇  审核/王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