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研修共学育匠心,共思共享促发展

发布时间: 2023-10-17 浏览次数: 10




为积极贯彻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提高幼儿园整体教育教学水平。2023917日,副园长王贞带领幼儿园骨干教师及青年教师参加“苏、沪、豫名园名师健康、艺术领域教育教学研讨会”。将会议中优秀的活动案例以观摩课的形式于20231011-13日在幼儿园进行展示。

通过观摩学习,帮助教师梳理正确的教育理念,设计更加科学的教育教学活动,切实提高教师的实践能力。展示活动中,良好的精神风貌,幽默活泼的课堂氛围,充分体现了新的教学理念,展现教师较强的课堂驾驭能力,让大家耳目一新、受益匪浅。

研修共学育匠心,共思共享促发展。我们将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提高专业素质和专业能力,夯实自身的教学水平,促进幼儿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靳天琪/文 各班教师/图 王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