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你好,大树

发布时间: 2023-11-13 浏览次数: 10

  




   “大自然是我们最好的老师。”结合幼儿的兴趣和探究需求,幼儿园特邀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王丹老师,以“你好,大树”为主题,开展了一场妙趣横生的探秘之旅,使幼儿在探索中发现植物无限奥秘。

在寻树的过程中,孩子们对大树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专业的讲解下,认识了荷花玉兰、金枝槐、杜仲树、皂角树等树木。孩子们通过看一看、摸一摸、抱一抱多种感官的探索,了解不同品种的树枝、树叶,以及它们的四季变化和特有价值。每棵树都有自己的纹理,这是大自然赋予它的独特记号。有些树皮粗糙、有些树皮平滑….孩子们在自由探索中发现树木的不同之处。一树一世界,树叶美入画,每片叶子都被秋色晕染,形成不同的色彩。就这样,富有创意的艺术作品栩栩如生地呈现在孩子们的画纸上......

    孩子们一路与树为伴,和树一起玩游戏,欢笑声、嬉戏声萦绕着周围的每个角落......一场有趣的大树探秘之旅, 让孩子们有了前所未有的体验,探索还在继续,共同期待更多的课程故事……

中一班/文 中班教师/图 王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