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家长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3-12-28 浏览次数: 10




给孩子适合的教育,需要家园合力。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1222日下午家长委员相聚幼儿园,在最美的冬季同心共育创建未来。

园长常利芹向家委会汇报总结幼儿园近年来的工作,她从规范管理促发展、用心呵护保健康、高校融合显特色、体艺双馨展精彩等方面进行分享。同时将幼儿园近期准备开展的活动向家长进行介绍,诚挚邀请各位家长委员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对幼儿园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为充分发挥家委会的职能作用,真正达到家园共育的目的,汇报后家长认真填写家委会反馈意见表。

幼儿园的各项工作离不开家长的支持与配合,希望在家长委员的助力下,架起家园沟通的桥梁,促进幼儿园与家庭之间紧密合作。共谋幼儿发展,共创优质教育环境!

(大二班/文 宣传组/图 王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