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幼儿园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 2023-12-29 浏览次数: 10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1227日下午,河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党委书记、基础教育集团办公室主任张银付莅临我园,参加幼儿园工作总结会议。党支部书记、园长常利芹进行工作总结报告,副园长王贞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常利芹对近年来幼儿园工作进行详细的总结。从“三项改革、四个第一、五个侧重”的内容进行汇报。并回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多元提升,赋能教师专业成长,彰显出高校幼儿园的办园特色。

张银付对我园工作的稳步发展给予高度的肯定,同时对幼儿园全体教职工的认真工作、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幼儿园工作提出了新的规划和期望,未来大家继续共进步、齐成长,一起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总结是终点,亦是起点,以爱心,敬初心,行致远。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全体教师将继续凝心聚力、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奋发的精神,携手共进,为幼儿园蓬勃发展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大三班/文 宣传组/图 王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