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庆元旦,迎新年”——2024年元旦联欢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1-01 浏览次数: 10




年至序幕,福之伊始。2024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为了让孩子了解中华传统文化,感受中国传统节日的魅力,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幼儿园开启了“庆元旦、迎新年”主题活动。幼儿园园长常利芹为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愿孩子们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快乐、幸福地成长!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幼儿园邀请河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舞狮团队,为小朋友带来精彩的舞狮表演;河南师范大学魔术社团为小朋友带来神奇的魔术表演;斯坦星球的老师为小朋友带来精彩的科创秀表演。小朋友的节目精彩纷呈,有歌曲、舞蹈、打击乐等,请跟随我们的镜头一起欣赏孩子们精彩表现吧。亲子活动也是联欢会的一大亮点,家长和孩子们全身心的投入到有趣的游戏中,班级里到处可见孩子们开心的笑脸、欢快的身影,家长朋友更是乐开怀,仿佛回到童年时代。

在欢声笑语中我们与2023再见共同迎接充满希望、美好的2024岁末已至敬颂冬暖辞旧迎新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全体师生祝大家元旦快乐!

(大四班/文 各班教师/图 王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