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保”于细 ,“育”于心

发布时间: 2022-02-21 浏览次数: 282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科学保教管理水平,提高保教质量,全面提升教师保教能力,细化并规范一日活动各环节的管理措施及要求218日下午幼儿园保健员对全体进行保育工作培训活动培训会在副园长王贞的讲话中顺利召开。本次保育培训围绕大内容进行详细介绍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 、保健员艳红详细介绍幼儿园一日工作流程

强调“84”消毒液配比,严格按照消毒液和水以1200的比例调试。



 

二、保健员刘振宇讲解常见意外事故的处理和预防




老师们学习热情高涨,认真记录学习笔记,理思路、抓重点,大家一起学习,共同成长,整个培训过程秩序井然,气氛热烈而浓厚。

活动最后,王贞对本次活动进行小结要求教师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遵循保教并重的原则,落实细节,将学到的知识落实到工作中,更好更扎实的做好幼儿保育工作,为幼儿提供一个安全、健康的成长环境,把幼儿园的保育工作做得越来越好。



(贵蕊/文   张思敏/图   王贞/审核)

202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