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幼儿园举行区域环境创设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2-02-22 浏览次数: 1196








为丰富幼儿园区域游戏,落实教师对区域活动的具体实施与指导,真正发挥幼儿区域活动在一日生活中的重要性,2022212日,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邀请亿童教育的霍会江、杨彬彬两位老师来园进行了“幼儿园班级活动区域创设与实施”专题培训。

霍会江老师对区域游戏中必须开设活动区的原因、活动区实施的具体流程进行了剖析,图片和案例贯穿整个培训,详细指导老师们如何进行本班区域环境的创设和实施。   

    杨彬彬老师对创设班级区域环境的四个步骤进行了解析,引导老师依据本班特点调整活动区布局,设置每个年龄段的重点区域,指导如何制作区域牌、进区卡及物品标识卡,最后分发区域活动玩教具,指导老师如何具体进行区域玩教具操作。      老师们积极参与活动,各抒己见,体验区域游戏带来的快乐;随后杨彬彬老师来到班级活动室,实地指导老师对区域进行规划设计。

    小区角蕴藏大精彩。区域活动可以使孩子与各种材料深入互动,是幼儿打开智慧大门的钥匙。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不断完善区域游戏活动,使幼儿园成为孩子们成长的乐园,用游戏点亮孩子们快乐的童年。




(冯霞/图文    宋君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