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快乐早操 活力飞扬 ——幼儿园教师早操展演

发布时间: 2022-03-15 浏览次数: 862





    早操是促进幼儿身体协调能力发展的重要晨间活动之一。我园坚持以《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为指导,以科学性、适龄性、趣味性、全面性以及易学性为基础,构建阳光活泼、和谐向上的幼儿园文化,展现教师阳光自信的精神风貌。早操以党支部书记兼园长常利芹,副园长宋君霞、王贞,工会组长曹莎为评委,有序展开。

    老师们面带微笑、精神饱满、踏着有力的节拍,动作整齐划一,以充沛的热情和积极阳光的姿态,给我们带来了健康向上、活力无限的晨间早操展演。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我园教师的早操风采和认真负责的态度。每一位老师都以标准、规范、优美的动作将早操完整地展示了出来,也将我们幼儿园阳光活泼、和谐向上的园所文化展现了出来。早操展演不仅为教师们创设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形成了一种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进步的积极氛围。

让我们用“激情又极具活力”的姿态来感染孩子,用“温柔又极具关怀”的爱心来爱护孩子,用“乐观又极具发展”的眼光来培养孩子,呵护孩子们健康茁壮成长!




(段瑞 牛伟伟/图文     宋君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