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强化防疫工作.确保师幼健康 ——幼儿园疫情防控专项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3-21 浏览次数: 846


    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愈加复杂,疫情防控工作容不得丝毫懈怠。2022年3月18日上午我园在音体室召开疫情防控专项会议。



党支部书记、园长常利芹带领大家学习了牧野区最新疫情防控要求,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对待疫情防控工作,强化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和担当意识,全力保障全体幼儿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副园长王贞详细解读了我园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工作:建立疫情监测体系,由下至上的信息上报制度,严格外出审批,做好应急预案准备工作。保健员宋艳红对于班级和公共环境卫生消毒、幼儿晨午检及体温监测、幼儿因病缺勤登记、追踪、返园等工作提出了更加具体的要求。副园长宋君霞强调让幼儿在园保持愉快情绪,加强体育锻炼,增强幼儿体质。



通过本次会议,教师们对于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与开展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相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园也将进一步把疫情防控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保障幼儿及全体教职工生命健康,确保防疫工作的圆满完成。

 

          

(刘振宇/文    实习生陈可/图    王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