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家的味道.爱的港湾 ——幼儿园召开家长伙委会

发布时间: 2022-04-20 浏览次数: 1576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关乎着每一名幼儿的健康,牵动着每一位家长的心。让家长更全面了解幼儿园食品管理工作,提升幼儿伙食质量,促进幼儿健康成长。415日下午诚邀班级伙委会家长代表参加幼儿园伙委会活动。

为了让家长体验孩子在园伙食,了解伙食质量,厨房师傅特意制作了平时孩子在园吃的面点和水果,品尝过后,大家敞开心扉地交流沟通,对幼儿园伙食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本次伙委会不仅拉近了家园的距离,让家长们清楚了解幼儿园在疫情下的食品安全工作安排。相信在家长配合支持下,幼儿园家园合作的桥梁将会更加牢固!能更好地实现家园共育,合作共赢的目标。

让我们凝心聚力,携手同行,使孩子在爱的港湾里,体会家的味道。





董晓科 张文燕/)    王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