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幼儿园第二期观摩教研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2-06-27 浏览次数: 173






为深入贯彻实施《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试行)》和《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以下简称《纲要》、《指南》),促进幼儿园教师专业化成长,加强园内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做好老、中、青教师之间的传帮带工作,我园积极组织教师线上观摩学习全国名园名师教学活动,并根据学期教研计划安排,分两批开展了园内教师公开课观摩教研活动。第一期观摩教研活动于411日至15日大班和部分中班教师参与圆满结束。 第二期观摩教研活动,在615日拉开帷幕,历经两周时间,小班和部分中班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教师们将《指南》与《纲要》的课程理念渗透到教学各个环节,教学方法灵活多样,注重幼儿课堂探究,创设有趣的教学情境,充分重视以幼儿为主体,展示出了教师良好的专业素质。

本次活动,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共享教学实践经验、相互学习共同成长的平台。在副园长宋君霞的亲自带领下,教师们通过相互教学观摩、课程自我反思,集体评课、园长专业点评等方式,互相取长补短,有力促进了幼儿园教师的专业化提升,体现了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教师求真务实,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贾艳杰  曹蕾/文   张杰/图    宋君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