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学位

研究生院到实践基地焦作一中考察交流

时间:2019-10-18浏览:859设置


 

 

1017日下午,研究生院副院长梁书斌,专业学位办主任刘瑞民来到焦作一中进行考察交流。焦作一中校长吴庆杰、副校长王强、校外导师冯兰、张红霞、屈海生及在焦作一中和十一中参加实践教学的13名教育硕士参加了座谈。

交流会上,吴庆杰校长首先对我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简要介绍了焦作一中的基本情况及研究生的实习、实践情况。谈到研究生食住方面的问题时,王强副校长说,我们提供学校最好的公寓及学校食堂方便研究生生活需要,能够使他们没有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到教学、实践中去。13名研究生汇报了全程参与教学实践工作情况,感谢学校为学生搭建了良好的实践平台,对实践基地组织的教学和实践表示非常满意。

梁书斌副院长认真听取并对焦作一中为我校教学实践工作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对双方的合作非常满意,并希望以本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共谋发展、共同提升。

 

 

                                        (研究生院 刘瑞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