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关于2020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增修必修课《科研伦理与学术规范》的通知

时间:2020-10-30浏览:9281设置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部):

为贯彻《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研究生培养管理的通知》(教研厅〔20191号)中“把论文写作指导课程作为必修课纳入研究生培养环节”的要求,我校决定本学期为2020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开设线上课程《科研伦理与学术规范》。

请各学院(部)务必通知相关研究生及时下载《(学生)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慕课平台操作手册》,按学习流程进行课程修读,以免影响后续培养。

上课网址:PC端:https://htuyjsy.yuketang.cn(建议使用谷歌、火狐浏览器)或手机APP学堂云(具体见附件“(学生)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慕课平台操作手册”)

开课时间:2020112-2021124

考试时间:202111-2021124   

授课方式:网络在线授课

成绩:线上成绩包含观看视频、平时作业、讨论、期末成绩等模块,最终成绩将录入我校研究生管理系统。

 

附件:(学生)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慕课平台操作手册.pdf

                                                                         研究生院

                                          2020103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