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管理

关于核对在校研究生学年注册信息的通知

时间:2021-09-15浏览:4519设置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要求,学校每学年都要对在校研究生进行学年注册。为确保学信网学籍库中每个研究生的学籍状态客观、真实,请通知各位在校研究生(不含2016级及以前的在职研究生)登录学信网或对照《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老生学年注册名单》(见研究生秘书工作群)核对个人信息。若有信息发生变更,请各培养单位核实后统一汇总到《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学年注册信息更改申请表》(附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yjsypyb114@163.com,纸质版同时报送至研究生院培养办(文渊楼113房间)。

若有研究生存在以下情况:休学期满未按时复学的、超出最长学习年限未完成学业的、本人拟申请退学的,请各培养单位核实后把文字材料一起报送至研究生院培养办(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材料报送时间:930日前。

联系电话:3326186

 

附件:  附件 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学年注册信息更改申请表.xls

                                                                          

 

研究生院

                                   20219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