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昆仑教授图书捐赠仪式在我校图书馆举行

时间:2018-10-17浏览:530设置

20181016日下午,河南大学张昆仑教授向我校捐赠图书仪式在图书馆二楼大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学志出席仪式并讲话,图书馆石军红书记、赵荣栓馆长及师生代表70余人参加了图书捐赠仪式,仪式由校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李波主持。

张昆仑是河南大学教授,此次捐赠我校的1000本图书(附光盘)是其编著的、由中国言实出版社出版的图书《河南人怎样讲好普通话》。书中指出了河南人学习普通话的误区,明示了学习技巧。内容详实,特色鲜明,曾获省社科联科普优秀作品二等奖。

李学志代表学校接受了张昆仑教授的捐赠,代表学校对张昆仑教授的义举给予高度评价并诚挚的感谢,希望以此捐赠活动为契机,借助张昆仑教授的著作,进一步推进我校的普通话推广工作,营造文明和谐的语言环境,提高我校广大师生的普通话和校园文化建设水平。

张昆仑教授介绍了《河南人怎样讲好普通话》的主要内容和特点,强调了学习和使用普通话的重要性,希望该著作对提高我校师生普通话水平有所帮助。

图书馆馆长赵荣栓向张昆仑教授颁发了图书捐赠荣誉证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