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语委开展处级干部联系学生宿舍活动

时间:2021-05-08浏览:148设置


57日,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学校相关工作要求,促进处级干部体察校情、关爱学生、共同育人,校语委副主任程丽带领两名科室负责人与文学院联系宿舍的同学们进行了座谈活动。

校语委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交流,关切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等情况,认真听取和记录意见、建议,围绕“业余时间安排、学习方法、普通话水平测试”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提供了指导性建议;详细了解和解答普通话学习以及测试面临的困难、需求,着力为学生排疑惑、办实事,促进文明宿舍、学习宿舍、奋斗宿舍、成才宿舍的构建。

座谈会后,校语委副主任程丽向同学们赠送了《普通话水平测试专用教材》。与会同学表示感谢学校搭建了一个亦师亦友的平台,自己将在老师们的帮助下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勤奋好学,担当时代责任,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座谈会促进了领导老师和学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加强了师生之间的联系,是党政齐抓共管和各职能部门密切配合的大思政育人工作格局的重要体现,也是处级干部践行立德树人初心使命、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的具体实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