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学校所属企业情况调查摸底工作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高等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按照《河南省高等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再次开展全省高校所属企业情况调查摸底工作的通知》(校企改革办教财〔20204号)的要求,为摸清学校所属企业基本情况,推进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学校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对所属企业开展摸底清查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调查范围

    截止 2020  12 31 日,学校和校内各单位投资设立的国有独资企业、国有独资公司、国有资本控股公司和国有资本参股公司及其所属各级企业。

二、调查内容

学校和校内各单位所属企业的基本情况、主要指标、人员及工资等情况,认真填写《河南师范大学所属企业调查摸底情况表》内容详见附件)。

三、有关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摸底清查工作,单位党政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认真对所属企业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实事求是填报所属企业具体情况,客观反映存在问题,确保填报数据真实、准确、完整。对于企业数据缺报、漏报、瞒报行为,按有关规定严肃追究相关领导和责任人责任。

2.各单位务必在规定时间完成调查报送工作,如存在上述情况,认真填写报送“河南师范大学所属企业摸底情况表”。如不存在上述情况,仍需报送,并在情况表上写明“经摸底清查,无此类情况”学校将根据本次调查摸底结果,形成摸底工作报告,上报省教育厅,为制定我校校属企业改革方案奠定基础。

四、报送时间

截止到2021113日下午18:00前,纸质版需要单位行政主要负责人签字盖章后,报送至家属院职工生活广场北侧附楼3楼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综合事务部,电子版发至邮箱:hnsdzcgs@126.com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3326899

附件:

河南师范大学所属企业调查摸底情况表 - 副本.xlsx

 

校长办公室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3 © 河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电话:0373-3326899 河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