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表于2021-01-16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报学校党委批准,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15日下午在公司党建活动室召开。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政领导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公司总经理杨海山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新文代表上届党委作了题为担当责任 开拓创新全力推进资产公司科学发展”的工作报告,张新文对资产公司直属党支部成立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公司加强学习,认真谋划,完成公司注册工作;规范管理,确保经营性资产保值增值;加强学校经营性用房的商户管理,确保师生共享文明、诚信、安全的校园商业氛围;以制度建设为根本,推进科学规范管理;依法依规,完成了振动机械厂破产处置,做好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管理工作;认真谋划公司发展,开拓新的经济增长点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今后的工作思路和任务。张新文书记代表新一届党委向大会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并向大会宣读党委委员预备人选酝酿产生的情况。宋树伟副总经理向大会宣读《河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的有关规定和程序进行,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直接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直属支部委员会委员五名。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勇立潮头担使命,奋楫前行正当时。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新一届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委员会信心百倍,步履坚定。征途漫漫,唯有奋斗。大会号召全体员工要大力弘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精神,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以高质量党建引领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永远保持慎终如始、锐意进取的奋斗韧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的到来。



Copyright © 2023 © 河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电话:0373-3326899 河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