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笔记本印制服务合格供应商项目结果公告

河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采购笔记本印制服务合格供应商项目

结果公告

 

 河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采购笔记本印制服务合格供应商项目按规定程序进行了现场考察、开标、评标,现就本次的结果公布如下:

一、项目名称

 河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采购笔记本印制服务合格供应商项目

 项目编号:ZCGS-2021-002

二、招标公告发布媒体及日期

20212  4日在《河南师范大学主页》、《河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主页》发布。

三、评标信息

评标日期:202123

评标地点:河南师范大学家属院职工生活广场北侧三楼

四、合格供应商结果信息

郑州印之星印务有限公司

河南本酷文化用品有限公司

郑州汇彩彩印包装制品有限公司

新乡市创想广告有限公司

河南美图印刷有限公司

五、本次采购招标联系事项

招标人:河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134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3326899

  本公告期限为3个工作日,各有关当事人对成交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成交结果公告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同时向采购人提出疑问(加盖单位公章且法人签字),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携带本人身份证件提交。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疑问将不予受理。

                                                         202124

Copyright © 2023 © 河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电话:0373-3326899 河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