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校内建行ATM用房、通信基站场地租金评估项目询价公告

河南师范大学校内建行ATM用房、通信基站场地租金

评估项目询价公告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1.1项目名称:河南师范大学校内建行ATM用房、通信基站场地租金评估项目

1.2项目编号:ZCGS-2021-ZJPG01

二、项目简要说明:

2.1询价内容:河南师范大学校内建行ATM用房2处,联通、移动、铁塔通信基站场地18处,共计20处。现需具备资产评估资质的房屋租赁资产评估公司一家,根据市场价格,对我校建行ATM用房、通信基站场地项目进行公允租赁价格评估,提供指定房屋及场地的租金价格评估报告,并承担经营性房屋等业务的政策咨询、价值评估等工作。

2.2项目预算:6000元。

2.3工期: 5个工作日。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3.1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3.2 投标人须提供财政部门颁发的资产评估机构备案证明,且具备房地产业务评估资格证书。

 3.3.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商业信誉。

3.4 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5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有关招标的规定。

3.6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中标后不得转包。

四、询价文件领取信息:

4.1询价文件领取时间:2021330日起至41日,每天上午8:0011:30、下午14:3018:00

4.2报名地点:河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301房间

五、响应性文件接受及开标有关信息:

5.1响应性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142 15:00

5.2响应性文件接收地点:河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301室(家属院职工生活广场北侧3楼)

5.3开标地点:河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303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河南师范大学主页》、《河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主页》。

七、本次询价联系事项:

采购人:河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373-3326899

八、其他应说明事项:

   领取询价文件时必须附上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及联系方式(以上均要求留存加盖单位公章的扫描件)。

 

Copyright © 2023 © 河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电话:0373-3326899 河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