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直属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表于2021-03-30



39日下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在党建活动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公司领导及党员参加活动,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新文主持。

在政治理论学习会上,张新文书记与大家一起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习总书记强调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开启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张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学党史,就是要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始终掌握主动,在一百年的奋斗中,我们党始终以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分析把握历史大势,善于抓住和用好各种历史机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教育大家树立大历史观,提出对应的战略策略,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悟思想,就是要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用中国共产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领会马克思主义思想,深入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性。我们要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我们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推动共同富裕。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走向未来。开新局,就是要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的能力。建党一百年是一个总结经验、提高本领的重要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丰富经验,不断增强斗争意识、丰富斗争经验、提升斗争本领,不断提高能力和水平。

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和公司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2023 © 河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电话:0373-3326899 河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