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直属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暨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发表于2021-03-30



为了能更深刻地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深入理解中国共产党在百年砥砺奋进中的宝贵经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于3月23日在公司党建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公司党政领导及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张新文书记在大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张新文书记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秉承“精育良才,教育报国”的初心使命,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将贯穿2021年全年,共分三大阶段。公司党支部要认真进行学习宣传,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这次的学校教育方式特色鲜明,形式多样,要有开展专题学习;加强政治引领;组织专题培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高标准开展组织活动等多种形式学习,确保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并且提出了硬性工作要求,要强化规范性工作指导,做好系统性工作总结,开展典型工作宣传。确保中央署落到实处,学习文件纲领要与资产公司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要把党百年奋斗精神的学习与个人工作相结合,坚定理想信念,以过硬的作风、扎实的工作、优良的业绩,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学习后,公司党员干部结合各自负责工作畅谈了学习心得感受,纷纷表示,要学经验,学本领,做实事。强化学习引领,强化落实与执行,提升公司队伍政治业务能力,做好自我本职工作,为学校为公司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 2023 © 河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电话:0373-3326899 河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