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消防安全大排查整治的通知

  关于举行消防安全排查整治的通知

  

校内各承租单位:

为进一步增强校园商户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防火自救应急处置能力,扎实做好春季节火灾防控工作,推动校园商户员工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推动学校平安建设,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决定开展2021年度消防安全排查整治活动,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41-530

二、活动主题

关注消防、消除隐患、生命至上。

三、活动内容

1开展消防安全集中宣传教育活动。各承租单位要围绕“关注消防、生命至上”活动主题,充分利用电子屏、微信、宣传展板、横幅等宣传载体,广泛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关注消防安全工作、了解消防安全知识、参与消防安全防范,全方位营造浓厚的校园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氛围。

2.开展消防安全教育与培训活动。资产经营公司将要通过消防安全专题会议、消防安全知识技能集中学习等活动,对校内承租单位的全体人员进行消防安全宣传教育与培训活动,努力使校内经营人员达到消防安全“四懂四会”基本要求,即:懂本岗位火灾危险性,懂预防火灾措施,懂扑救火灾方法,懂逃生方法;会使用消防器材,会报火警,会扑救初起火灾,会组织疏散逃生。

5.开展应急疏散演练活动。结合党委保卫部、保卫处、综合治理办公室等有关部门,组织开展超市应急疏散演练活动,提高经营人员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

6.开展火灾隐患自查自改整治活动。春季气候干燥,是火灾高发季节,各单位要充分利用本次活动安排,认真开展一次消防安全隐患自查自改活动。各单位对自检自查出的消防安全隐患,能当场整改的要当场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消防安全防范措施,明确整改落实到责任人,并将有关情况报送至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2141

 

Copyright © 2023 © 河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电话:0373-3326899 河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