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师大嘉苑商铺招租公告

     河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现对师大嘉苑临街部分已到期商铺对外进行招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商铺位置

1. 新乡市柳青路北临街,振中路东临街共计27套商铺。

二、经营范围

经营门类应为:办公、金融、通讯、服装、百货、餐饮以及其他无污染、无噪音、清洁安全的行业,经营项目必须取得合法的经营资质。

三、竞租人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自然人,所经营项目符合国家、省、市、行业资质条件要求。

2.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

3.具有良好的信誉和社会道德。

三、招租方式

采取公开竞价方式招租。

四、租期

合同期限:3年,双方签订租赁合同。

五、工作安排

1.报名时间:202157-510日。

报名截止时间:202151017:30

 .竞租人报名时领取交款通知单,向指定银行账户缴纳投标保证金人民币伍仟元,领取招标文件(不中标者十个工作日内投标保证金无息退还)。

3.房屋勘察:2021511

4.报名地点:河南师范大学职工生活广场北侧3

5.联系电话:3326899   

联系人: 刘老师  李老师

 

Copyright © 2023 © 河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电话:0373-3326899 河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