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后勤管理处一行到我公司考察交流 发表于2021-05-11

  

  429日上午,新乡学院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秦昆一行3人来公司开展调研交流。座谈会在公司党建会议室举行。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树伟,资产经营管理部李占升出席了座谈会。

宋树伟对秦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学校经营性资产管理运行机制、商业用房租赁管理、校园快递管理等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秦昆对我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新乡学院的后勤产业管理办公室的基本情况和经营性用房的的管理运行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就学院商业用房管理、经营性资产租金价格形成机制和学校快递集中管理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希望借此机会能够相互学习、共享经验、携手并进,为提高经营性资产管理工作水平提升共同努力。

  

 

Copyright © 2023 © 河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电话:0373-3326899 河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