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雪山一行到公司督察指导工作 发表于2021-05-12

  

  

     510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雪山带队一行到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督察指导2020年书记校长任中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完成情况,校党办主任秦法跃、审计处处长宋鲁伟,校办副主任郭文芳、审计处副处长李兆龙,审计处经济责任审计科王世威,公司领导班子参加了汇报督察会。

督察会上,审计处处长宋鲁伟说明了此次到公司进行经济责任审计督察的重点,宋处长指出,通过经济责任审计督察加强对公司的经济责任审计的督促指导,促进公司的审计整改事项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新文对李校长一行莅临公司指导督查工作表示热烈地欢迎。杨海山总经理对涉及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的书记校长任中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经营性资产划归资产公司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目标的努力方向进行了汇报。

在督查组检查了整改进度和整改材料后,李雪山副校长做了重要讲话,李校长指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的各种经营管理的任务非常繁重,特别是招标、投标、合同的资料特别重要,一定要存档并保存好,经得起审计、督察和检验;其次,审计工作是学校发展的有力武器,对维护学校正常发展,对存在问题的进一步修正和完善,从而促进良性健康发展;最后,审计工作是反腐防线的有力屏障,要在平时的工作中就要有警觉,有所畏惧,通过审计找出问题,加强制度建设,从而达到健康良性发展,干成事,不出事。

 

 

Copyright © 2023 © 河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电话:0373-3326899 河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