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直属党支部组织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 发表于2021-07-05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在公司党建会议室第一时间通过电视、网络等渠道,认真观看收听大会直播,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我校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

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新文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让我们每个人都为党和国家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感到由衷的自豪,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感到极大的振奋,对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具有重大意义。我们一定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培养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公司总经理杨海山谈到,我们必须继承发扬中国共产党员“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一要做到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为党和人民的事业终身奋斗;二要时刻牢记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人民立场、人民至上,一心一意为师生办实事做好事;三是要时刻牢记拼搏奉献的伟大精神,知重负重,迎难而上;四要时刻牢记廉洁奉公的光荣传统,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百年间,中国换了新面貌,战火纷飞的年代不再,取而代之的是盛世家园;贫苦灾难的时刻不再,取而代之的是全面小康;依靠外援的岁月不再,取而代之的是中国制造;封闭落后的光景不再,取而代之的是开放包容;卑躬屈膝的模样不再,取而代之的是东方巨龙。公司直属党支部的党员看过后纷纷表示,我们要不忘初心,锐意进取,肩负起我们这一代应有的责任,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与力量!


Copyright © 2023 © 河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电话:0373-3326899 河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