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表于2021-07-08


 76日下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在公司党建会议室召开支部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公司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直属支部书记张新文主持。

会上,张新文传达了赵国祥书记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张新文指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是一场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首次深刻阐述了伟大的建党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新起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司发展实际,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牢记共产党人的责任与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乘势而上,开拓奋进,为公司在新的征程中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杨海山总经理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指示要求,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排查整治安全风险隐患,规避风险,切实破解贯彻新发展理念中的突出问题,立足公司发展,围绕党委中心工作,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成效,实现公司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新发展局面。与会人员结合自身体会和学习心得展开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党史,更加深刻的理解了“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的奋斗精神内涵,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努力为公司更好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步,公司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当前工作紧密融合,多形式开展好学习教育活动,切实把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的精神力量真正转化成为师生办实事、为学校开新局的现实行动。


Copyright © 2023 © 河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电话:0373-3326899 河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制作维护